李凉旭

等你回来,我等你回来,我等你们回来。

《0.1261》



/ 灿嘟

/ 世界线设定





我所有的

存在于此刻的原因

全部都是

为了 :
———遇见你。


>>>


楔子


假如有人看到了这份文件,那么,我想这项以勘探世界线变动状况为核心的数据收集任务就已经接近了尾声了。

我是记录S线和Y线变动情况的第94号观测员,依稀记得自己当初被选为执行这一任务的成员时,原本的姓名就已被国家系统以保密为由进行了彻底注销,仅剩了94这个数字孤零零地存在于整个庞大的信息网中,沉寂又渺小,唯有在定时反馈数据资料时才会获得某种看似不可或缺的存在意义。

是的,我来自未来,来自那个无法向你们解释的未来。至于我参与其中的那项勘探任务,我也无法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表达清楚,毕竟“她”背后的理论我自己都没办法完全理解。

我所知道的就是由我负责监测的S线和Y线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时间上相差了3个月,空间上只有一个汇合域的状况,再简化一点,或许你们可以理解为两条相交直线,而我就在那个交点上呆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关于我为什么呆了这么久的原因,收集整理数据是一方面,除此以外,更重要的在于——我遇到了让我做出最终决定的那两个人,一个在我生活的世界也就是你们认为的“未来”就曾有过接触,而另一个虽然陌生,但却让我真真正正开始了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思考。

2037 . 1 . 28

吴世勋


————

先试水一发

给拔flag预热一下╭(°A°`)╮(防止我一直拖着不想动笔)

不要怀疑!的的确确是灿嘟!小吴同学是整个故事的线索_(:з」∠)_

会有 灿勋&勋嘟 但更偏向友情和亲情

因为主要还是灿嘟的故事所以就只打灿嘟的tag了

但愿不会引起大家的不适⁄(⁄ ⁄ ⁄ω⁄ ⁄ ⁄)⁄

更文时间不定 长短不定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

评论(3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