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凉旭

等你回来,我等你回来,我等你们回来。

私心截下了这几段希望@荒废国 太太不要介意。
《Observer》看到这里,真的满心释然,与其说这是故事里灿嘟的结局,不如说这也是我想象中所希望他们拥有的最好的结局。我们头顶自由之名以全然的完整的独立的姿态相爱,无需考虑世人,无需承受世情,哪怕仅有一瞬却也足以成为彼此心里的永恒。
嘟嘟的性格真的拿捏的很好,我都为我嘟那种不动声色的深情感动👏
我其实很喜欢透过文字猜测作者的写作心态,当然前提必须是文章足够精彩我才会扣动这个板机,有的写手是冷静的,有的是旁观的,有的是温柔的………所以写文也是一种自我暴露,有底气的写手真的连故事都会发光。只是这种状态能达到太难了,更多的是在写东西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不足和致命伤,继而萌生我写的玩意儿对不起我的CP对不起看文的人这样的自我折磨的想法。
但是,既然开始了就不能轻言放弃,也许会灰心失望,但至少还在进步不是吗?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