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凉旭

等你回来,我等你回来,我等你们回来。

《What is chansoo?》


灿嘟到底是什么呢?

是你忘记的,我都会替你记得;

是我就算知道你不会每次都回应,我也会一次又一次叫你的名字;

是两个戒指上至今不明的声波;

是你红了眼,流了泪时,我却只能笨拙地给你揉腰;

是最开始时全然的依赖,
是后来时万分珍重的感谢;

是你弹吉他我就会给你递话筒,
是你唱歌我就想跟着和的配合;

是你听我说话时自然下压的腰,
是我听你说话时一把扯下的耳麦;

是明知是你的孩子气却还是会陪你闹的从不拒绝;

是我的节目还会不自觉得找寻与你有关的一切,
是我从来不想错过的有关你的每一个镜头;

是一起跳舞时你望过来的笑颜,
是我伸手你就会拍上来的默契;

是我每一次看向你的喜悦,
是你和我比心时近似本能的反应;

是我不经意拉过的你的手,
是你有意无意在我腿上流连过的温度;

是你说的一直一起走下去,
是我不停追问的是不是第一名;

是你无比自然说出我的生日日期时的理所应当,
是我说出你知道我不喜欢运动时的笃定不疑;

是我知道很多很多很多有关你的你都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事,
是你注意得到无数无数无数属于我的无比细微的情绪反应;

是我和你一起吃过的章鱼小丸子,
是我们一起做过的地铁;

是我们一起录过的歌,
是我们一起收拾行李一起住过的宾馆;

是你随随便便就能戳中我的笑点,
是我轻轻松松就能让你偶尔露出毫不设防的天真;

人生该有多小的的概率可以遇见什么样的人,又会有多小的概率和这些人羁绊,熟悉,不舍。

但是,我遇见了你,你遇见了我。

世界或许并没有因此不同,然而我的生命却的的确确因为你而拥有了另一种色彩。

所以,灿嘟到底是什么呢?

是大白兔奶糖融化在舌根的奶甜,是旺仔小馒头被牙齿磨碎的酥香。

总是说一看到他俩就会相信爱情,虽有打诨的意味,但灿嘟真的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会让你觉得: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能饭上这样的CP,真的安心到想起来都是满心的欢喜。

灿嘟真好,我爱灿嘟。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