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凉旭

等你回来,我等你回来,我等你们回来。

《0.1261》——【END】

 

/灿嘟

/世界线

/前文

 


正文:

“回忆只有变成片断的,没有了逻辑的时候,才是真正可靠的。”

“才能真正变成一个人精神的一部分。”

————《西出阳关》


 

>>>>>>


 

{ Y线,  AD 2018 . 12 . 23,  20:30:12 }


朴灿烈瘦了。


这是时隔几个月后吴世勋看到他的第一反应。


脸上的轮廓愈加明显,衬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竟是将面无表情时的那种压迫感翻了一倍。


他其实并不知道都暻秀是怎样跟朴灿烈解释他们三个人经历的一切的,但是他相信都暻秀一定是一个比自己合格的讲述者。


毕竟跳线到S线的都暻秀也做了好几年的大学老师。


“今天不是我们店里的驻唱小哥了?”


吴世勋自发自觉的像以前一样调笑了朴灿烈一番,坐到吧台边上的朴灿烈听到后也咧开嘴笑了,是他熟悉的那种露出一口大白牙的笑容。


“喝什么呢?”


“Black Velvet”


拿酒杯的手就那么滞了一下,吴世勋抬眼看到的就是朴灿烈那张好看得让人移不开视线的脸。


“暻秀告诉我的,他说你调的酒这个是最棒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朴灿烈坐着他站着缘故,他非常确定地在那双看向他的大而明亮的眼睛里看到了都暻秀身上才会有的那种温柔。


原来,这就是爱。


原来,爱会把两个人同化。


“世勋,谢谢你。”


低沉的声音从自己拿酒的身后传过来。


回身,吴世勋的嘴角也带了笑。


“互相的,朴灿烈你还记不记得以前你问我的那个问题。”


“什么?”


“就是你来这里唱歌不久,你说你是为了感受生活,积累经验,然后就反问我是为了什么,我当时回答你的是:大概是为了找到为什么的理由吧。”


朴灿烈使劲地拍了一下手,恍然大悟:“哦,我想起来了,怎么现在找到理由了?”


“嗯,找到了。”


“是什么呢?”


朴灿烈来了兴趣,一脸期待得看着吴世勋等他的下文,然而,酒店的小吴老板从来是不会让朴驻唱如意的。


他只是弯着月牙眼,闭嘴调酒去了。

 


>>>

 


“今天就还在这儿睡一晚吧,明天,7:15:46,我送你去要去的地方。”


“好,只是,我还有一件事想拜托世勋你。”


“什么?”


朴灿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U盘,“这里面有我之前录的一首歌,我想请你在平安夜的时候寄给都暻秀,寄给那个刚到S线上的都暻秀,寄信人就写 your lover : PCY,行吗?”


是的,也许我不知道你所经历的很多事情,但是如果可以在某个艰难的时刻给你一点支撑,那么我想这都是在为我之后遇到那个深爱的你埋下隐线。


“行,我一定帮你寄给他。”

 


>>>>>>


 

{ S线,  AD2019 . 3 . 23 , 14:40:53 }


 

都暻秀处理完了所有的离校手续。


然后给他的学生上了最后一节课,在课堂上,他的学生还和以前一样活跃又热情。


“都老师,您这次是要去哪里啊?”


“是啊,都老师是要重回乐坛做当红歌手吗?”


吵吵闹闹的声音让都暻秀想起了,自己爱了那么久的那个人,他也是这样,一旦缠人起来,嘴巴根本堵不住,能把他的名字从早上叫到晚上。


“我,要去找我的爱人。”


他就这么平静地对着几百个来上课的学生袒露了真相。


安静几秒后,教室里彻底炸锅了。


“天啊!那他一定特别好看吧?”


“也一定特别优秀啊!不然是没办法追上都老师的吧?”


“哇哇哇!都老师和他交往多久了啊?”


笑意将唇角弯成一个心形。


“是,他很好看在我心里最好看,他也很优秀,音乐做得很棒,至于我和他交往的时间,这我也记不得了,大概有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者有可能会继续在一起一百年。”


明亮的笑声响彻在教室里,其中掺杂的还有无数句说给都暻秀的祝福。


他走的那天是晴天。

 


>>>>>>

 


韩国


首尔


SM公司


19岁练习完吉他的朴灿烈推门走出了练习室。


长长的走廊上回荡是一首他之前听过的名叫《飞行》的歌。


唱这首歌的人声音醇厚,温暖丝滑得让他想起冬天捧在手里冒着香气的热可可。


不知不觉地驻足。


录音室的门似是有所感应的被从里面推开了。


走出来的是一个个子不高身材瘦削的男孩子。


浓眉大眼,只是因为散光的缘故露出了一个小凶狠的表情,朴灿烈就这么被击中了。


他走上前,朝着这个第一次见到的人伸出了自己的手:


“你好,我叫朴灿烈。”


手指被对方迟疑的握住


“你好,我是都暻秀。”


那天,阳光正好。


那天,他和他的年纪也正好。


那天,他们是19岁的朴灿烈和19岁的都暻秀。

 


>>>>>>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所有的


存在于此刻的原因


全部都是为了:


————遇见你。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35)